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真回憶之家政課
2010/01/27 17:55:58瀏覽2188|回應1|推薦18

【家政課】

  家政課是我非常喜愛的課程之一,尤其是教家政的雅雯老師,她將興趣與工作結合在一起,無論是烹飪、手作、編織等等課程,每一項都是她的拿手絕活,我們總是上的歡樂又溫馨,而老師也總是鼓勵我們,遇到困難要堅持下去,我覺得,她就像一個實現夢想的生活藝術家。


雅雯老師作品欣賞

*庭言楓語*

  這是我們高一上烹飪課的生活照,其實高中的我們也是很賢慧的喔:P


(影片第一次會有不順的現象,建議跑完一次再看會比較順唷˙ˇ˙")

 

*庭言楓語*
 

  幻燈片是襪子娃娃與蛋糕盒,我做的是紫色的貓咪,也就是上方那張照片,可惜這隻玩偶陪我沒多久就被校刊社的學姊帶回家了,很開心學姊喜歡(我強調她是貓,可是學姊說像土播鼠= =”)其實我們的作品很多,還有圍巾、吊飾等等,每年的校慶學生作品都會展出呢!

  
#碎碎唸#

  最後分享下面兩張作品。以學校的課程而言,家政課通常在一年級或是三年級,只有一個學年有家政的課程(我好希望三年都有:P),我們這屆是高一上家政課,但非常幸運的,高三的藝術課程中,我們班也抽到了家政(有些班級是音樂、有些是美術等等)。

  而鉛筆盒是我們高三所做的,從一塊牛仔布和拉鍊,經由手縫、燙鑽、繡字等等,逐漸完成自己獨一無二的筆袋。

  爲什麼我有兩個呢?其實是因為當初打定了要做一個送人、一個自己留著。吉他的那個是送給一個對我很重要的朋友,吉他象徵我們的回憶,上面的一針一線都是我自己縫的唷!所以我私心的在照片上做了處理:P無論是燙鑽的幸運草還是手繡的字與吉他,兩個我都很喜歡,也很感謝在高三煩悶的課程中,我們能上如此溫馨的家政課,好幸福啊˙ˇ˙

 

 


(不需調整頁碼唷,點進去即是庭楓所在的那一頁:P)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718313

 回應文章

綠豆碰碰碰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家政課
2010/01/27 19:47

家政課真的很有趣呢,記得國中的時候也是做了很多東西

可是我的手真的很不巧,每次都做不好,到最後就被搞的很生氣XDDD"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1-27 20:35 回覆:

呵呵~我記得我有次被家政搞的很生氣是織圍巾的時候,

因為已經織了好長結果打結了:P後來只好求助家政老師,

好家在救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