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繃緊神經
2010/01/13 17:11:44瀏覽618|回應1|推薦10

圖片取自:Wan Wan's Comic Blog

 

*不好意思因這星期段考,所以「天真系列」延後發文˙ˇ˙”


  這禮拜是段考週,但有許多學校上禮拜就考完了,我們雖然也比一二年級早,但早個兩天其實沒什麼差別……好想像其他學校一樣,早一點考完,就能早一點專心準備學測,不像現在,段考跟學測軋在一起,外加華梵盃,真的如同阿廣哥所說:爆肝人生!

  雖然累歸累,不過很充實。上個週末去了圖書館,發現效果奇佳!!個人桌可以放很多書,在靜謐的氣氛下,思緒也不會亂飛,就整個栽在唸書上,等唸到告一段落時,才發現七八個小時已經過去了,突然很佩服自己居然完全沒有睡著,就這樣把數學Ko了!這是在家辦不到的吧:P

  會突然去圖書館,其實是因為和學妹小希約了要教她數學,不過好玩的是,上午我教她,下午換果凍教我了,這次段考數學範圍頗大,歷屆考題加模擬試題,整整十回啊……也不能怪我一整天都花在數學上了,其它科只好say sorry囉˙ˇ˙"

  說是這樣說,其它科還是得騰出時間唸完它,畢竟社會三科都發狠,段考範圍=學測範圍+第五冊,我想當過學生的格友們都知道這範圍有多麼可怕吧=口=

  好了~發牢騷就到這,抱歉讓大家看了這麼多的碎碎唸“:)我想是考前症候群吧,離學測只剩十幾天了,我要往前衝!!華梵盃的朋友們加油,同為考生的我們一起努力!!
我不要考指考(←其實這句才是重點!)

 

*相關文章:御宅族阿廣-爆肝人生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679978

 回應文章

我是阿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1/14 09:52
加油!
姚念廣,1988年生,跨域於藝文、理工、商業及法理,數次榮獲出書、獎項及報導,創作曾受《航海王》活動方推薦;因減重24kg、險失明後出書圓夢及在flyingV辦公益環島而被稱熱血奶爸作家,追求人生樂活卓越。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1-14 16:44 回覆:

謝謝阿廣哥˙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