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真回憶之班際舞蹈比賽
2010/01/06 18:23:33瀏覽1180|回應1|推薦11

 【高二舞蹈比賽】

  大直在高二有個特別的活動,就是班際舞蹈比賽,由各班自行編排舞蹈、音樂等等,第一名的班級則可在校慶上表演,讓所有來賓和全校師生看到辛苦練習的成果唷!

*庭言楓語*

  影片上是我們班高二時的比賽實況,第一段是Miranda的拉拉表演(別懷疑,就是影片中為首最騷包的那個男生XD);第二段則是晟華編的熱舞,也是最難的一段;最後則是彥銘的民俗風「追追追」,他們三個從編排到指導,還要在練習中不斷進行修正,真是辛苦他們了!


(影片第一次會有不順的現象,建議跑完一次再看會比較順唷˙ˇ˙")

#碎碎唸#

  在練習的過程中,Miranda的拉拉很歡樂,他還負責去借彩球跟扇子,讓全班有個完整的演出,雖然看起來是最簡單的一段,其實需要很高的團結度與向心力,像轉圈圈那段,我們練了好久才讓形狀像*。

  中間的熱舞是班上的熱舞社同學編排的,練舞的時段讓他們壓力很大,因為對他們來說,動作是很簡單的,但要把所有同學都教會,有一定的難度,大家也在那裡卡很久呢。

  最後的民俗風音樂很妙!是黃妃的“追追追”,也因此這首歌成了我們的班歌唷!

  因為舞蹈沒有連慣性,三段都可獨自分開來,所以我們沒有在比賽中得名,但儘管如此,大家一起練習、一起加油,這段特別的回憶讓我們的心更加緊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656585

 回應文章

微笑天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棒哦
2010/01/08 12:35

嗯!我整段都看完哦!

好青春!

讓我想起自己國中時的舞蹈比賽,和高中時的軍歌比賽,

都是這種全部投入的感人氣氛!

對了,小孩,最後的「追追追」,演唱者是「黃妃」,不是黃乙玲哦!


惠風和暢惜芳草.琴韻悠揚伴知音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1-08 18:51 回覆:
對阿,全班一起投入的感覺真的很棒!!

阿阿,不好意思,打錯了:P,已更正過來囉~謝謝您˙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