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暖暖的火鍋,上升的蒸氣是我們對未來的夢
2009/12/20 22:52:36瀏覽622|回應0|推薦11

  昨天發生了6.8級的地震,好在震源深且在外海,雖有造成傷害但不至於太嚴重,不知道各位好嗎?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好冷喔!身處在最低溫的淡水,打字時我的手都感覺快僵硬了,大家要多穿點呢~

  星期五時我們在學校煮火鍋,這是之前導師就和我們約定好的,不過我覺得我們這次真的超有效率的,星期四才詢問家政老師可否借教室與調課,然後下午就分組並討論採買、準備的事宜,隔天便順利成行了!

  喜歡煮火鍋的時候,大家圍在一起、乘著鍋中滿滿的食物、手上捧著熱呼呼的湯,大家一起吃一起笑,很幸福呢!

  接下來,便是面臨四十天之後的學測了,第三次模考已經考完,成績還有進步的空間,但相較於上次的跌跌撞撞,這次我已踏穩步伐,面對我自己選擇的目標與夢想,我要更堅定地往前衝!

  同為考生的各位,我們一起加油˙ˇ˙華梵盃的隊友們,大家一起努力,甘八茶!!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540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