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
2009/11/21 14:25:13瀏覽1852|回應3|推薦16


  大家好,我是庭楓,第八年經營這個園地。當初會進入UDN這個大家庭,是參加了聯合文學所舉辦的聯合文藝營,因而發現了這個可愛且溫暖的平台。

  我喜歡閱讀、喜歡寫作,文字對我來說,是種莫名的執著,若有天我失去了所有,至少我還有我的筆和我的文字陪我走下去!因為喜歡,所以在摸索文學這浩瀚的世界裡,更發覺自己的渺小,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部落格的內容除了心情點滴與文字創作,開始加入電影、旅遊、美食等領域的分享,感謝帶我進入各個領域的貴人,我不設限各種類型的文字,期許自己能不斷寫下去!

  部落格就像是我在網路上的家,它兼具了分享與傳播的特性,在經營部落格時,我學會了如何編輯、如何排版、如何用文字傳達我的感情,我不僅可以在這抒發心情,更可以和各位相互交流,我喜歡這個園地!

  這就是我,一個喜歡穿梭在文字與網路間和大家交朋友的我,喜歡大海、喜歡天空、喜歡所有美麗的事物,雖然常執著些他人無法理解的事,但我認為這是對的,我就會堅持下去!

  目前擔任【匠心文化創意行銷有限公司】執行企劃,我不知道未來還有多少風景等著我去發現,但無論荊棘如何漫佈,我將繼續前進。


*於2016/02/07 更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516790

 回應文章

朱晉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實的妳
2011/04/19 10:30

藉由這一篇庭楓的自我描述

可以看到更真實的庭楓

也更能知道妳在想什麼?

或許我也應該撰寫類似的文章

讓自己更真實的呈現

這麼熱愛文學的妳

應該會在這裡經營很久且大有可為的


歡迎蒞臨由朱晉杰老師經營的部落格─杰師悟理
庭楓(cindy9331) 於 2011-04-20 10:01 回覆:
謝謝小豬老師˙ˇ˙

其實網路無所謂真不真實

畢竟平台本身是虛幻的

這篇文是去年寫的了

現在對我來說

這裡又有了不同的意義:)

花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09/11/21 20:07
小庭楓兒加油~~~~
歡迎光臨夏靖工坊!
在這裡,希望你能夠找到最初的夢!!!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11-22 01:11 回覆:
謝謝妳˙ˇ˙

最愛妳了~我會加油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9/11/21 16:27

很謝謝你給我的建議

我很努力的改掉我的注音文了: )

你的文章都寫的不錯: )

一定可以晉級的

一起加油吧!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11-21 18:58 回覆:
謝謝你˙ˇ˙

我們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