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後悔比失敗更可怕
2009/07/27 20:45:43瀏覽843|回應0|推薦8
  暑輔第二個禮拜了,一天六節課外加一節考試的日子其實過得很快,雖說日子一成不變,但在細節中找不同,也是一種樂趣吧!Momoko說最可怕的不是失敗,而是後悔!強烈認同這句話!對我來說不只是後悔,更不能有遺憾!

  現在的位置在第三排第一個,很精采的座位,老師就在正前方,即使很累也不能偷懶呢:P左邊是蓋子右邊是大米,都是用功的好同學,後方由左起是倩倩倚浚和勝娥,大家要一起努力!這學期和涓涓是國文小老師,我們一起加油!

  昨天從映君學姊那拿了好多參考書,足足三大袋呢,還告訴我許多唸書的方法,真是感恩˙ˇ˙!看到這麼多書,總有種讀不完的感覺,但套蓋子一句話,要往好處想,必須相信自己,只有這樣才能繼續走下去!

  我會努力的,但有時思緒還是會跑出去散步,常常想起某個人,你還是不懂我簡訊的意思嗎?那個人說的是你呀傻瓜……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17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