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依賴是否會變成喜歡?
2009/07/12 03:52:46瀏覽834|回應0|推薦15

  當一個人頓失依靠,在海中載浮載沉,以為好不容易找到新的停靠點,若再被遺棄海中,那是什麼感覺?

  最近心裡很慌、很矛盾,該唸書的我,卻無法專注於書桌前,勉強唸了點,心又飄走了……我得找個什麼,讓心有個方向,靜下來才能繼續往前走。

  但那個能讓我靜下來的,是誰?

  我明白,依賴不等同於喜歡,但當依賴愈來愈重時,我好怕……

  兩點多從睡夢中清醒,才發現睡了不過一個多小時,或許我本來就沒有睡著,在網上留連許久,到現在卻一點睡意都沒有。

  只能不斷告訴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有些事情不是我們如何想就能朝什麼方向去,只有自己的心定下來,才能找到自己要的方向,也才能繼續前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125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