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堅持
2009/06/12 22:05:09瀏覽450|回應0|推薦5

  最近事情好多好忙好充實,但身體似乎在跟我抗議了:P先說說最近除了準備段考還做了哪些事吧!

  5/21到國家戲劇院看了白先勇的玉簪記,崑曲好浪漫唯美;
  5/26校刊出刊,我們辛苦的結晶終於誕生了;
  5/28、29日月潭行,好久沒有的全家出遊很開心;
  6/4合唱的小畢典,還有其他照顧我們的老人離開了很感傷,剩下的我們要繼續前進;
  6/6社遊去了北美館和台北故事館,龐畢度很精采,我想找到我的阿卡迪亞;
  6/11看了引起轟動的【送行者】,許多人生的意義值得我們深思;
  6/12也就是今天是就甘心的社團送舊,學弟妹讓我們很感動!

  中間還有好多好多瑣碎忙碌的事,使我無法及時記錄所有事情,但我會慢慢補完的˙ˇ˙上星期參加學長姐的畢業典禮,今天則是弟弟畢業的日子,我都快升高三了,弟弟才剛從小學畢業,相差五歲的我們講話總會有代溝(囧),不過趁這個機會回學校看看,還和吉他老師聊了很多,我好懷念那段彈吉他的日子!

  六月果然是個感傷的季節,在三場畢典加上看完送行者後,我也決定了某些事,每個人的一生總有些事情是必須去完成的,一個階段的結束,象徵的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我即將面臨下個旅程的抉擇點,我要踏上什麼樣的道路,在於我付出了多少努力。

  現在的我才下定決心,來的及嗎?不能問自己來不來的及,只能問自己做不做的到!有位朋友跟我說「風的方向,由風決定;人的方向,自己決定」,這句話我一直謹記在心,既然決定了,就要勇敢前進。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去考丙檢是不是真的必要,畢竟我不是高職的學生,即使通過了,對申請或推甄而言都只是額外加分而已,但既然我想要朝這方向走,我就得多充實自己,多些經驗不也很好嗎?但在加分的前提下,我必須先穩定自己的學測分數,畢竟這才是門檻,我得先過了才有資格談額外的部分,這也就是我現在努力的方向,一、二年級有太多的事等著我去做,現在,那些事都做完了,我完成了許多我想做的事,也該為“該做的事”努力了!

  接下來,將會是場漫長且煎熬的旅程,但無論怎麼崎嶇難行,我總得走過去!堅持,將會是我唯一的信仰!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3037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