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兩個人
2009/05/28 01:29:08瀏覽646|回應1|推薦8
  今天時間過得很快,上午四節課過去,我們便前往新竹關西靶場,體驗人生第一次的實彈射擊!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刺激,倒是聲音真的頗大!我們站在遠處,卻感覺鞭炮在附近批哩啪啦@@,真的輪到自己射擊,那聲音的聲響就無法形容了,教官大喊還是聽不到:P雖然沒什麼特別感覺,但還是很新鮮的經驗!

  四點回到學校,我和滿書到士林吃冰,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和高中班上同學到士林夜市~雖然士林夜市離學校很近,但我來的次數還真是屈指可數(汗)ˇˇ”

  和滿書聊了很多,大學、感情……等等等等,有些事,我總以為我不會向他人開口,沒想到,其實沒有那麼困難,很多事情,過了就是過了,雖然在發生的當下會在心中留下一抹漣漪、或是引起巨大波動,但總會歸於平靜。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情形,該讓他成為朋友,還是戀人?曖昧的模糊階段,總讓人迷失在其中:硬撐著朋友的名義,就不用背負戀人的包袱;成為戀人,就能名正言順得陪在他/她身旁,不必執著在"朋友"的等待。這當中的抉擇,沒有對或錯,只能看抱持著什麼樣的態度。

  我很慶幸,有位如此好的異姓朋友,但我懷疑過,我們是否可以這樣繼續下去?有人說,這世上沒有異性友誼,但我相信,男女間是可以有純友誼的,只是,事情總不像我們想的如此簡單,有許多事不是黑與白,當中有許多漸層的灰色地帶,我不認為我們會更進一步,但又無法否認,我們和他人不同,對我來說,依賴的成分已愈來愈重,但依賴依然不是愛,只能說,它正好處在灰色地帶,無法清楚的定義,那到底是什麼樣的情感,因為無法定義,我也只能任由它如此繼續下去……

  很開心可以和滿書聊了許多,傾吐永遠是最好的良藥,且我發覺,或許正因為滿書和他們不認識,所以我更能說出原本我不敢說的、或是沒有人能聽我說的,滿書,謝謝˙ˇ˙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989387

 回應文章

阿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也許
2009/05/28 07:37

兩人不想要跨越那界線

但心理卻是想要的

也許這種關係 會讓人很幸福

加油 如果這是你希望的

你可以嘗試跨越 加油


庭楓(cindy9331) 於 2009-05-29 22:21 回覆:

謝謝你的鼓勵˙ˇ˙

其實我也曾想過,自己是否喜歡他?

雖然我不知道他怎麼想,但我覺得,依賴並不是愛情

或許我只是眷戀有人陪伴、彼此互訴心事的感覺吧

而且因為某些原因,即使他開口了

我想,我也沒有答應他的勇氣

因為,這已經不是跨越不跨越的問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