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婆
2009/03/23 22:59:45瀏覽671|回應0|推薦6
S.H.E自己的創作。

很喜歡這種形容友情的感覺,有些人在一起經歷某些過程後~

我們已無法用朋友來形容~或許真正的感情,已在不言中吧……

-----------------------------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從昨天 到今天 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 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 都已不夠來形容
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
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775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