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果最深愛的人,即將失去光明……
2008/12/14 15:25:40瀏覽587|回應0|推薦6
昨天看完【給親愛的你】之後,一直思考著裡面的問題

「如果最深愛的人,即將失去光明,最後你想讓他看到什麼?」

或者「如果最深愛的人,即將失去聽力,最後你想讓他聽見什麼?」

我們總將生活週遭看的太理所當然,以為見到每個人,是天經地義的事

但卻沒想過,有的人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是鬆口氣,對自己說:我還看的見!


片中的劇情讓我想了很多,如果有天,最深愛的人即將看不見

我只想靜靜地陪在他身邊,或許他最後想看的,不一定是我

但我願意,為他找到他最後想看的光景,然後陪他一起面對

即使,我不是他最後的那個人……


其實,這篇,我很想寫給你,只是,請原諒我沒有看清的勇氣

我沒有那個勇氣,去清楚自己心裡所想的是什麼

我不想再問自己,到底還喜不喜歡你,因為我知道,那沒有答案

我不清楚,我寫的那個他,是不是你,但在思索片中的問題時

浮上眼簾的,總是你的身影,我對你是否還有喜歡呢?

不管你喜不喜歡我,我都是真心的付出

即使即將失去光明,我也願意,陪伴左右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47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