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遇見你,在一天的開始
2008/11/09 19:18:48瀏覽616|回應1|推薦6
很久、很久,沒有在這個類別發文了

其實很多話想對你說,但在想的當下沒有記下來

事後再想想,就失去了對紀錄的熱情

但我明白,對你的心情依然沒有放下


現在見你的機會變多了,托捷運的福

同一站下車讓我可以常見到你,尤其是上次

你讓我看到你將我送你的生日禮物掛在書包上

看著那個鑰匙圈,雖然我的嘴角掛著微笑

但我心裡早就雀躍不已,這個消息可以讓我高興很久


「當喜歡變成一種習慣,其實已經變質,那不能稱做喜歡,只是一種依賴」

這是我上次在書中看到的,我不希望變成這樣

雖然我依然搞不清楚自己對你的感覺是否還是喜歡

只是有種思念你的心情,是很強烈的……


你曾在國中時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那一刻我卻不知如何回答你

因為你知道,我是喜歡你的,雖然後來發生了些風風雨雨

我明白你只將我當作朋友,但只要見面時能講幾句話

在各個節日時給你祝福,這我就很滿足了

可我沒想到你會在畢業後問我有沒有遇到喜歡的人

這超出了我意料之外,好在當時是在即時通上

你看不到我呆然的表情,只能從螢幕中

看到我顧左右而言他地說:「先顧好基測吧!」


其實事後想想,這個問題對我而言,是難過的

或許你只是無心的一問,但這也代表了,我們只有朋友的可能……

我能說什麼呢?朋友,我也該滿足了,總比連朋友都不是的好,對吧?


今年送你的禮物,是一個吉他形狀的鑰匙圈

曾在吉他社的回憶,是我們共同的記憶

很開心你很喜歡,這是畢業後,第五年送你生日禮物了

我好像被制約了一樣,就連你去美國的那年,我也用mail送禮給你

雖然看不到你的表情,但從你的回信我知道,你很開心

這就夠了,真的,不管我們距離多遠,因為有著思念

所以都不成問題,對現在的我來說,在早上時遇見你

跟你說聲:早安,就是我一天開心的事,朋友啊,也沒有不好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36934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07/21 12:11
午安。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錯
看著身邊的人談愛,大部分我卻看不到他們說的愛

庭楓的文字讓我知道會認真付出的人又加了一個。=)

庭楓(cindy9331) 於 2010-07-21 18:30 回覆:

其實有時愛是不用說出來的
用心感覺反而能體會出真正的愛

這篇感覺好久以前了……
國小國中時單純的喜歡
最後還是變成了習慣
我不後悔喜歡過他,只是最後沒有結果
現在的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我相信我會等到屬於我的那個人˙ˇ˙
也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