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報名:第三屆華梵盃-學生部落格組
2008/11/05 23:25:12瀏覽580|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報名》第三屆華梵盃高中職部落格大賽-學生部落格組

  我想參加這個比賽,或許我的人氣沒有很高、回應數沒有很多,但我很謝謝常來看我的朋友,或許我們不常說話,可是你們的鼓勵我都記得。

  這裡是我的家,我最真實的心情、喜怒哀樂都在這裡,參賽只是個經驗,也希望大家幫我加油^ˇ^

  或許參加這個比賽,能將我寫文章的感覺找回來,但我不是為了比賽而寫唷~只是希望藉此能夠找回從前的感覺,我會繼續努力往前走。

  《我在雨中等你》曾寫說「你的心,決定你所看見的。」現在我的心是明亮的,所以我要保持這樣的心情繼續走下去,下雨又如何,我們要期待下雨過後的彩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358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