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態度這件事
2015/01/30 16:59:21瀏覽354|回應1|推薦6

  居然一個月又過去了,設計的明信片終於出爐,希望收到的朋友都還滿意!

  畢業後踏入職場,有些人認為我一路順利、有的則對我現在的工作抱持懷疑,各式各樣的聲音充斥時,難免開始自我懷疑......其實我從來就不是個自信的人。

  不管過去曾得過什麼樣的成就、曾有過甚麼樣的讚美,好像沒將那些光環納為未來路途的助力,就是種可惜甚或是浪費的事,但對我來說,我自始至終,都不是抱著這樣的目的去達成那些他人所謂的「成就」。

  最多的,不過就是只想對得起自己,去盡力完成每件事罷了!或許有些人覺得,只是要完成,何必花那麼多心力?既然近乎完美,又只讓這樣的成績停在那時,是否值得?但是,以那樣的成績來做為踏腳石本來就不是我的初衷,為何要以那樣的目的轉成現在的壓力呢?

  關於生活態度這件事,不積極其實不代表在原地踏步,只是以自己的原則在朝向選擇的方向前進,誰說「簡單看待每件事,開心快樂每一天」不能當成一種態度呢?

  有種信仰,是堅持自己所堅持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20534026

 回應文章

小潔
2020/09/20 21:08
棒棒(Kiki120@apps.scps.ntpc.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