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遺失了
2008/06/24 15:59:50瀏覽497|回應0|推薦2
「放手」這兩個字說來簡單,卻很難實現…… 

太多的事情、太多的束縛,我們像是木乃伊般被捆得透不過氣 

想要將讓我們窒息的凶器拿開,卻在手碰到後發現 

那些凶器是我們最最在乎的事情! 


今天的音樂課,終於將做了許久的回憶錄呈現給大家

這短短的8分鐘,卻花了我8小時,但聽到大家的笑聲,這都是值得的!

即使跟媽媽吵架也無所謂……


我知道媽媽希望我專心在課業上,但對這陣子的我而言

讀書成了難以承受的痛苦,套句敷米漿的話:「我把自己遺失了!」

第二次段考我有付出努力,得到的成績雖稱不上極佳,但至少我對得起自己!


但在那之後的某月某日,我把自己遺失了!我不曉得,確切的時間地點

只知道在那之後的我,只是一副空有軀殼的傀儡,很多事要做,卻什麼都做不成

在那瞬間,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什麼事都做不好!


我不知道從前一唸書就可以唸好幾個小時的我跑哪去了

我不知道總認真將每件事做好、全力以赴的我跑哪去了

我甚至不知道,現在的我,到底是不是真的我?


後天就要段考了,我都讀了,但好像又什麼都沒讀到

這樣的我該怎麼辦?我不想讓爸媽失望、更不想讓其他人擔心

所以我只能自己咬牙等這片漩渦過去,等待遺失的我找到回來的路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985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