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雨中的依靠
2008/06/17 16:15:06瀏覽502|回應0|推薦5

本來應該有很多事要記錄的,大直舞會、畢業典禮等 

我都有全程參與,但在時間過去之後,要再記錄下些什麼 

已經沒有意義了……因為當時的心情已不在,即使打出來 

也不會是那時的我了……或許哪天,我會再試著將它們打出來吧! 


最近的心情很煩、很糟,已經到了一個無法再往下跌的地步 

許許多多的事情卡在這,讓我動彈不得,我好想逃離這個世界 

甚至想結束這一切,但我知道我做不到,只能在這邊緣徘徊 


最近下午及晚上常下雨,但我沒有任何帶傘的念頭 

我好想淋雨、淋雨,把這一切都讓雨水沖掉 

甚至生病我也無所謂,我甚至想過,大病一場 

就可以把事情暫時放一旁,什麼都不用管! 


現在的我的心情,也只有你才懂吧…… 

不知從何時開始,你成了懂我的那個人 

因為你,讓我知道我不是獨自一個人的 

現在說謝謝,我想沒有其他意義,你了解的! 

謝謝你還能讓我依靠、陪我淋雨,雖然我知道 

你自己心裡也不好過,畢竟,我們的心情 

也只有我們彼此明白,因為我們只能對彼此訴苦。 


(直到真的傷了自己,才發現原來自己還有痛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96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