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久不見
2008/04/27 03:45:37瀏覽570|回應0|推薦7
從你去美國後,網誌就被你荒廢了,沒想到上個月的某一天

竟收到你網誌更新的通知信,你又開始打網誌了~很開心

因為很久沒有你的消息了,不管是即時還是其他地方……


今天,我回到了當初拍畢照的地點──砲台公園

或許這對你來說只是個拍照的地方,但對我來說卻有著深刻的回憶

你還記得嗎?那時我差點從坡上摔下,是你帶著我下來的

我不會忘記那天,帶給我的回憶,有多重要。


舊地重遊,我才發現,我是個多麼念舊的人,小學畢業到現在

已經五年了,但那時的景象真的記憶猶新,我不知道太牽掛過去是否不好

但我知道,我忘不掉,或者該說,我不想忘……

或許那時的回憶對我來說,曾經是個傷痛,但多年後的現在的我

才隱約明白自己不願忘記的原因,那時的每個回憶,都有你的存在……


我不知道我想記下來的是對當時的牽掛還是對你的依賴

那時的記憶太痛,讓我即使抹滅傷痕,卻除不了刻在心裡的畫面

而你出現在那場記憶裡,模糊了這場回憶的焦點,讓我想忘,卻忘不掉。


下星期是新興的運動會,你有多久沒回學校了呢?

在畢業之後,那竟成了我最流連的地方,雖然畢業那麼久了

運動會我卻從沒缺席過,等我弟畢業之後,我還有藉口可以回去嗎?

我想不管怎樣,我還是會想辦法回去吧~

你就要回來了,一年沒見的你,過的還好嗎?

沒有勇氣的我,只能在朋友這個角度跟你說:好久不見!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8184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