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路上】FelixCindy航空0531班機飛行日記-出發!
2020/12/05 21:47:41瀏覽1113|回應0|推薦10

  2020/11/28對我來說是重要的一天,在這天,從我,變成我們;從兩家人,變成一家人。整個籌備的過程,感謝許許多多的神隊友幫忙!每位我都將專文記錄,僅先以此篇,獻給當天所有與會的親朋好友,謝謝你們的參與,圓滿了我們的旅程,希望這段簡單的婚禮回顧,可以讓大家重溫那天的感動,也讓無法參加的好友們,可以一起感受我們的歡樂和喜悅!

【飛行前的前置準備】

  婚禮當天的故事,要從前一天說起。還記得那天有點微雨,我和K一早先到新建成領我們的訂婚喜餅,緊接著趕到囍聚婚紗拿禮服。因為婚禮前的努力瘦身,現場試穿時要改小不少(得意),因此現場等了一段時間,這裡要先謝謝囍聚,為了我的私心還特地協助修改禮服的綁帶顏色,讓我那天成為美麗新娘!當我們拿完禮服回晶華酒店辦理入房時,已是傍晚5點,趕緊把新郎趕回家,我開始趕工婚禮影片(對......焦慮新娘前一天還在趕工)。

  小幫手兼大學閨蜜Tako早已等著來找我,多虧死黨協助製作手工藝,我才有時間忙別的,直到晚上10點,閨蜜回家、同事兼主管皇上接手,我何德何能讓兩大老闆一個幫我梳化、一個幫我做手工(大哭)。當我真的完成影片,已經是凌晨3點,說好的婚禮前一天早睡呢?根本辦不到(苦笑)

【櫃台報到登機-訂婚】

  婚禮當天,一早7點就開始梳化,謝謝佛心老闆兼心靈導師兼姊姊(好像兼不完)的娜姊,讓我成為一日仙女!還有婆家的親戚說:這新娘是誰?真的是亞庭嗎?(笑)當家人陸陸續續到來,我這時才真的有要開始了的緊張感。感謝舅媽來當好命婆,讓我們有好的開始!

  謝謝神主持Aco,讓儀式一切順利,從奉茶、交換戒指到戴金飾添妝,原來儀式感是這麼一回事。還要謝謝超活潑的婚攝AK,因為有AK的俏皮帶動,才讓兩家人不至於太尷尬,就連餐廳的廳長都跟我們說,很少看到兩家人初次碰面的場合,氣氛還能這麼融洽,我想這得歸功AK的盡心盡力。

【即將起飛-拜別父母】

  時間快轉到傍晚,我!很!緊!張!因為時間稍微有點delay了,身為專業PM,新娘兼控場是必須的。儘管我焦慮歸焦慮,所有神隊友們都跟我說別緊張,因為這一刻只有那麼一次。

  K的迎娶、和爸媽的擁抱。當K單膝跪下時我就紅了眼眶,其實從未想過,愛情長跑七年的我們,還會如此感性,K甚至哭得比我還慘(笑),或許這就是真情流露吧!原本說不哭的媽媽,也忍不住在旁哽咽,雖然我出嫁了,但我永遠還是李家的女兒。

【正式起飛-開場影片】

  終於要來說說,為什麼這一系列名為「FelixCindy航空0531班機」。K在小花航空服務,我們總喜歡一起旅行、一起探索城市;我們第一次出國的地方是日本,K也在富士山的見證下求婚,因此飛行、日本是我們很重要的記憶。在籌備中期,當我們想為婚禮訂一個主題時,「旅行」幾乎就是我的第一首選。

  我們用英文名字為航空命名,再用在一起的紀念日訂為航班號,將開場影片訂為機上廣播,希望所有賓客在面臨疫情的這一年,能跟我們來趟幸福旅程!

  故事的序章說到這裡,之後再來分享未完待續的故事。To be continued......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54363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