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想長大
2007/08/30 21:24:02瀏覽717|回應0|推薦7



  看著鏡子中,穿高中制服的自己,這真的是我嗎?

  很難想像,當時在幼稚園跟老師唱唱跳跳的自己

  已經是個,背著高中書包、穿著高中校服的"大人"了



  還記得SHE的一首歌──不想長大,曾唱著: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永遠都笨又傻……」

  這兩句歌詞特別有感覺,我寧願是永遠的小孩,即使是個笨小孩也好



  現在的我,不知不覺,常看著卡通哈哈大笑、常抱著娃娃說好可愛好可愛

  就連講話,甚至都變的有點孩子性(對年紀比我大的或3.4歲的小孩)

  爸媽常說:「妳多大了!」是啊……我,已經進入高中,是個"小"大人了



  我也知道,這些行為,在同年齡來說,算是種幼稚

  但……除了這樣,我找不到其他的方法,讓我再看到孩子時的影子

  只有我自己知道,表面上的我,只是種……可憎的偽裝罷了!

  我多想再回去、再回去……



  下次看到"裝小孩"的人,可別再罵他們幼稚

  因為……他們只是想重回,小孩的懷抱而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199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