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開箱】2018星巴克台灣限定LED夜櫻隨行杯
2018/02/24 02:38:00瀏覽2322|回應0|推薦3

  意外在2/21看到今年星巴克的櫻花杯將在2/22開賣,立刻決定晚上12點要守在電腦前,因為今年的限定版夜櫻款實在太美了!讓韓國與日本都驚呼想飛來台灣買的台灣櫻花杯,今年首度以「夜櫻」為主題,增添些許神秘色彩!(全系列請參考官網)今日我買的這款是「夜櫻燦燦LED隨行杯」(左),右邊這款則是K選的「星空夜櫻不銹鋼杯」,其實這款我也很喜歡,跟K討論後乾脆一人一款!

  說實在話,當初其實我不知道品名的LED是什麼,只覺得瓶身的夜櫻圖案很精緻,拿到後驚為天人,原來LED的裝置在杯底,旋開開關後會有間歇式的燈光,讓夜櫻圖案更為繽紛璀璨!大家有看過九族櫻花祭的夜櫻秀嗎?結合燈光與粉櫻秀麗的表演,星巴克成功將此美麗複製在隨行杯上。

  瓶身上的櫻花姿態各異,就像鄰家女孩在初櫻時節綻放的嬌羞與可人,且仔細看會發現,較為透明可透光的櫻花,上方還有精緻的三角幾何圖案,打開燈光後瓶身呈現漸層的美麗紫色,讓櫻花更為生動。

  K選的這款不銹鋼杯以星夜流星背景為底,金屬質感讓整體視覺更加提升,相較隨行杯,此款將櫻花以點綴的方式鋪在杯底,呈現留白之美,有種星夜下的花毯錯覺,可惜缺點是若使用久了應該容易掉漆或刮傷,使用上需更加小心。

  隨行杯上的杯蓋是以旋轉的方式開啟,不銹鋼杯則是ㄧ般的開闔式。瓶底處也各有不同,隨行杯的平底是LED的開關,內含兩顆圓形電池,因此清洗時要特別注意電子零件避免潮濕;不銹鋼杯則將容量、產地等刻在上面,做工十分精緻。值得一提的是,隨行杯的LED設計是感應式,剛開啟以間歇式閃爍的方式運作,3分鐘後停止,但此時只要搖晃瓶身,即會再度亮起,增加使用上的趣味!

大家一起來看看這美麗的浮誇杯吧(誤)
(速度我有稍微調快約兩倍左右,所以正常燈閃爍是以漸亮漸暗的方式進行)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10516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