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
2007/07/17 09:43:55瀏覽530|回應0|推薦4



心酸──

  那天,你很高興的跟我說,你喜歡上了他,而他,卻是我暗戀多年的對象,朋友和情人,該如何選擇?經過幾番掙扎,我,選擇了朋友,一種感覺,在心底蔓延,有著說不出的難受‧‧‧

心痛──

  看著你和他有說有笑,我的心….像被針刺穿般,隱隱痛著,我承認,我很自私,雖說成全他們,但心中總有著一絲希望,希望他會選擇我,我知道這是不對的,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不是說割捨就能割捨的.你和他的畫面,像是一個利器,無奈‧‧‧這利器太尖銳了,刺進心裡,血卻流不出來,我只能將那流不出來的血和淚往肚裡吞.

心碎──

  你們吵架了,我卻得當你們的和事佬,幫你們牽線,只因我是你們共同的朋友!我好矛盾,明明是自己喜歡的人,淺意識裡,我希望他們分開,卻又希望他們能幸福,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快瘋了!最後,我還是幫了他們,即使半夜一人躲在房裡哭泣,但看著他們那好像失而復得的表情,我知道,他們又更珍惜彼此了.

心冷──

  聽著你跟我說──他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你們去了哪裡、他又送什麼給你, 我聽著,羨慕著,還不忘糗你別忘了我這牽線的人,我累了!真的好累!幫你們合好時,我心中的那線希望早已破滅,既然喜歡一個人,這麼辛苦,我早該放棄了!都是我自己給自己那麼沉重的枷鎖,才會壓的自己喘不過氣來,現在,一切都解脫了‧‧‧

心‧‧‧

  這是燕姿的”我也很想他”,裡面訴說的,好像我們的故事,那年,因為你們,我嚐到了心酸、心痛、心碎、心冷,但...一切都過了,現在,你們分手了,你反過來問我,我喜歡他嗎?我承認,我喜歡,但那是以前,現在,我不僅有你這個好友,而我跟他,也多了份真摯的友誼.那年夏天,好長、好長,那份想念,也好長、好長‧‧‧ 

*~*~*~*~*~*~*~*~*~*~*~*

這篇用回憶寫出的短文
希望能讓閱讀的人
產生共鳴......
 
*~*~*~*~*~*~*~*~*~*~*~*

孫燕姿

4.我也很想他
作詞:彭學斌 作曲:彭學斌

那時我們總有好多話 什麼事都可以講
我的愛情比你早 卻一直放在心上

後來你們之間的變化 我不想再多說話
經過了相遇和掙扎 我還是無法將他放下

那是多久後的事了 有一天你突然問我
在那個時候 是否也愛著他

我也很想他 我們都一樣
在他的身上 曾找到翅膀
只是那時的他 
是因為你他開始飛翔

我也很想他 在某個地方
我少了尷尬 你少了肩膀
而夏天還是那麼短 思念卻很長

還記得 那年我們曾許下的願望
星星騙了我們 
我們卻因此上了一課
成長必修的學分

我們都一樣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095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