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資訊】由內而外,美商USANA照顧你的健康!
2017/09/11 18:12:21瀏覽4562|回應0|推薦2

  之前曾介紹USANA活力基本營養套裝,這次有機會閱讀他們的期刊,對這品牌有更深一層的認識!在這資訊發展快速的時代,為了因應各種世代變遷,人們反而開始產生各種文明病,以前的物質缺乏、營養不足,在現今倒成為營養過剩或營養不均,遂產生隱性飢餓的情況,這現象在之前的文章已經分享過,這次就不多做贅述。而來自美國的USANA創辦人──華斯博士,便是有感於人們對食物營養的陌生,常常只知道「吃」,卻不知道吃進身體裡的營養為何,所以重視人體機能的華斯博士,便從食物中的營養,以科學的方式創建健康互聯網,達到調節生理機能、身體均衡的概念。

  英文諺語有句話是這樣說的:「You are what you eat.」有點類似中國俗語中的「以形補形」的概念,這可不是迷信,而是其來有自,原因是食物內的營養素可能和食物的外型有關,跟大家分享個有趣的小故事。紅蘿蔔切開後遠遠看,一圈圈的紋路有點像眼睛瞳孔的放射狀線條,那吃紅蘿蔔對眼睛有好處嗎?內湖國泰診所營養師張斯蘭與榮新診所營養師李婉萍這樣說:「紅蘿蔔富含維生素A與β胡蘿蔔素,對於3C使用過度造成眼睛乾澀等確實有幫助。」老祖宗的智慧是不是很有趣呢?身體健康應該從根本開始,這就是USANA的創辦理念!

  還記得以前生物課曾教,人們從食物攝取營養後,大分子營養素會分解成小分子,再讓細胞進行吸收,而人體的奧妙也反映在食物上,不同食物的營養素會經由分解進到人體內,但如果挑食缺少某種營養素,就會產生營養不均的現象。對於現代生活忙碌的人們來說,要均勻攝取真的有一定難度,雖然直銷有時給人負面的印象,但選對適合自己的保健品,從中補給自己缺乏的似乎也不是什麼壞事!USANA本身也不諱言「任何保健產品無法用於診斷、治療、醫治、治癒或預防任何疾病」這也是我願意撰文分享的原因,坊間有太多的保健品甚至是直銷商總愛宣稱有什麼樣的醫療效果,但這些不僅沒有科學根據,亂寫甚至可能觸犯法規、危害人體。

  而USANA創辦人華斯博士,最重視的就是科學研究,他曾表示:「在USANA,我們的每項產品都以科學研究為根據。致力於吸收最新的科學發現和臨床研究知識,將其融入我們的產品。」從美國猶他州之冠奬與消費者信心實驗室等第三方單位的肯定,就能客觀看出USANA的努力與不遺餘力!

  產品本身留待各位自行體會,但我想聊聊這位華斯博士,他不僅本身是細胞營養學的專家,亦是微生物學和營養學的雙博士,吃進人體內的保健品,對身體是否真的有所助益,是要經過科學來證實的,這也是USANA擁有兩千多位運動員加持肯定的原因;就連各式保健品與保養品最常被添加的防腐劑,都不容許出現於USANA的營養品中,USANA為了研發無防腐劑的保健品,花了十年的時間耗費數億美元,終於研究出可在常溫之下保存兩年的「保質技術」,並且在2007年5月取得美國專利權(美國專利編號第7,214,391)。

  目前獨家研發的InCelligence™技術亦正申請美國專利,期望透過多種植物營養素與微量元素,幫助人體促進新陳代謝,達到營養補給與健康維持的目的,由內而外照顧人們的健康!

*美商優莎納 / USANA Health Sciences Inc.
官方網站:https://www.usana.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USANATaiwan/
(此文為合作邀約,所用字詞合乎衛服部公布之醫療衛生法規之廣告用語規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0814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