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跨越1314
2013/12/31 23:59:15瀏覽837|回應1|推薦20

  又是煙火!在每年的今天放上美麗煙花似乎已是習慣了,彷彿在這迎新送舊的日子,就該放上璀璨的瞬間來紀念努力度過的一年,然後迎接嶄新的一切,是一切嗎?至少是個新的開始,煙花美麗,但不易冷,只要懷著希望,就有繼續向前的溫暖!

  照慣例好像應該要回首一下這一年度過的種種,看著去年寫的網誌,今年就不一月一月地寫流水帳了,去年我送了自己一個大禮,擁有了自己的第一本書,做完了想做的事,接著就該為自己該做的事負責,所以今年一整年,我埋首在畢業專題裡。

  那是個沒日沒夜的過程,現在回首看那段日子的拚命,其實我失去了很多,包含試片、包含寫文、包含旅團還有許多許多,雖然最後的果實是甜美的,我奪得了想都不敢想的全國第一,但若問我值得嗎?我其實有點猶豫:P獲得本來就會失去些什麼,雖然有點遺憾,可是我卻不後悔,因為畢業專題不僅是我該做的事,能獲得這意外的榮耀,更是種驕傲!我為這四年的大學生活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

  四年的大學生活,是啊!我已經是大四生了!即將畢業踏入未知的職場,那是種徬徨亦是種期待,我不是個可以隨遇而安的人,或許平常的生活態度是抱著簡單生活、快樂就好的心態,好像頗能享受當下的生活,但我清楚知道,面對未來的問號,其實我是緊張的,所以雖然現在才剛進入大學的最後一年,但我已開始為之後鋪路。

  很幸運的,這一路上我有許多貴人,忙完了畢專似乎能告一段落了,但我總不讓自己閒著,立馬踏入了實習的生活,雖然同一時間亦有家教和打工,偶爾還有時報的專題專訪,但如此忙碌的生活,卻有種踏實心安的感覺,彷彿現在充實一點,之後就能順利一點,當然不是絕對,可是我抱著希望這樣想。

  也很感謝這一年陪在我身邊的所有人,在我不眠不休的時候,除了心疼我,依然包容我的任性與執著,讓我放手去做所有我想做的事與堅持去做的事!未來一年,我會繼續努力地往前走,攜手去度過每一個未來的日子!新年快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y9331&aid=10275218

 回應文章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1/01 22:37
有了這些歷練,相信庭楓踏入職場也必定能夠快速進入狀況,接著更是新的歷練開始。新年快樂,平安順心。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庭楓(cindy9331) 於 2014-01-07 21:26 回覆:

其實還蠻不想畢業踏入職場的,哈哈,

畢竟校園生活還是相對簡單啊!

希望未來真的能順順利利!

也祝需仁哥一家新年快樂唷: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