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欧美国家最冷的冬天
2020/10/10 18:13:35瀏覽1178|回應0|推薦11
这次新冠肺炎,病毒特点喜冷,气温越低生存时间越长。现在印度巴西等热带国家都有缓解,只有欧美越来越严重。因为欧美经济状况已经不可能再次全国隔离,这次冬季爆发非常致命。 各国新增病例7日均线:

欧洲主要国家都已二次爆发

加拿大也比夏天的低谷升高十倍

美国纬度比欧洲和加拿大低,现在只是北方各州爆发,南方各州还平静,每日确诊从低谷回升到四万八千。但随着南方各州也开始降温,爆发会越来越猛烈。 1918年大流感,就是秋天那波最严重。冬季气候寒冷的欧美国家,注定要面对百年来最冷的冬天。 还好中国早已消灭了社区传播,无论欧美多严重都影响不到,相反美国疫情愈演愈烈,加上Trump骚操作,偷税漏税、鼓动民兵绑架密歇根州长,已经注定不可能连任,对中国只有利好。疫苗即使年底前推出,起效至少明年一季度末,今年冬季最冷时刻还远未到来,坐看欧美国家怎样面对更凶猛的冬季疫情。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eralla007&aid=151412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