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暴乱是大好事
2019/12/22 05:41:36瀏覽1037|回應0|推薦10

香港暴乱的结果是什么?

快速沉沦。

香港这样既无工业也无农业的纯服务业城市,长期动乱,结果可想而知。

香港经济崩溃,还会有大陆人羡慕香港?

香港唯一优势是经济优势,人均四万美元。

全靠大陆包养,港人每日的饮食,陆客赐予它们。

香港不乱,中央政府要继续包养香港,大陆会有人羡慕香港很富有。

继续乱下去,最多十年,就成为中国一个普通城市,还有什么本钱闹?

现在已经有许多回归后移民香港的“双非”父母,及在香港上学的大陆学生开始后悔,香港文凭大幅贬值。

香港不乱,有这效果吗?

香港乱也不可能乱到哪去,既不可能独立,连推翻港府都办不到,只是乱了自己。

唯一遗憾还没死人,乱的还不够。

香港gdp又不算中国的,香港经济崩溃对大陆只有好处没有坏处(如在香港上市公司会转回大陆,香港零售也会回流),香港没有任何高技术可言,香港变穷不会对大陆有任何不利影响。

美欧煽动香港暴乱,是期待香港的动乱能蔓延到大陆,甚至颠覆中国政权,但毫无作用,连深圳都影响不了,何况其他。

香港乱而大陆不乱,岂不正我辈之福。

继续乱下去,香港一贫如洗,才证明哪个制度好,哪个制度坏。

香港不乱,永远会有人崇拜香港的繁荣,香港越乱越好。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eralla007&aid=131332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