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ood News! 韓老師首創啟動先天炁之虛空妙傳心法將於1205開課了!
2015/11/30 23:42:03瀏覽827|回應0|推薦14

Good News! 原始天人合一的開啟先天炁本能的韓老師所創虛空妙傳心法終於要首次在新北市開課了!

Dear All,

大家好! 好久不見! 由於公司元氣負離子機推廣樣品已賣到缺貨, 正請工廠趕製, 且10月1~3日在世貿一館展出的台北國際發明展中, 我們另一新型專利的罩奇機樣品一推出就一大群客戶預訂. 也忙於改良更完善以推出新樣中. 因此忙到沒空到洛格分享. 真的很抱歉! 

而很榮幸地, 最近透過中一素食高老闆的介紹得以有緣認識這位虛空妙傳心法的先天炁功的創始人韓乃國老師. 也因為自己有點物性與練過氣功多年並自然有氣感的根基, 因此在韓老師現場指導如何輕易且正確引導自性與宇宙先天炁相連結而開啟天人合一的本能. 讓自己即可擁有源源不斷的氣能來調理身心並進而使身心靈炁得以提升,

最近甚至體驗到非常舒暢到能在睡覺前同時練功並搭配元氣機後竟可快速進入胎息的神奇體驗. 真是太棒了! 聽聞一心堂的陳醫師也曾跟韓老師學習並進而開發其與宇宙合一的源源不絕能量的本能. 自性即佛!

也因此, 個人體驗很有效益後樂於幫有善心善念的韓老師開辦此特別與眾不同的功班課程. 且還跟老師商量並得到老師爽朗的同意, 將原本初期(8堂課, 每堂2小時) 4K 的學費, 降為3K, 好讓更多人同霑法益與開啟先天炁本能. 功法簡單易學, 並有助於淨化阿賴耶的意識層干擾信息, 讓每位有緣人今生就有機會得道,

因為不論任何宗教, 此時要從八識淨化實屬不易! 但透過古佛下化指點, 重點要從第九識來修反璞歸真法才是究竟. 自己色身也要先提升能量磁場才能使修行更上一層樓. 因此, 有意想學習者, 歡迎在12/3前主動與附件的報名表上的聯絡人報名. 也祝願大家~有緣今生成就!

連結網址: http://www.realself-168.com

TBC Cyndi 昊雲暨身心靈養生團隊 敬邀

(報名 : 高先生:Line ID: 0936066474 ; 張小姐email: turnwin101@gmail.com)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nda&aid=37281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