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饋5%超贈點)【麗嬰房】nac nac 副食品調理機
2021/07/05 17:17:53瀏覽76|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蒸煮、攪碎


消毒、清洗

寶寶營養,一機完成

20分鐘輕鬆上桌



★蒸煮:運用高溫蒸氣原理,可用來蒸煮食材與加熱食物,或用來解凍食物泥

★攪碎:可將食物磨碎成不同粗細顆粒狀態,滿足寶寶離乳副食品初/中/後期的不同需求。

★保溫:可設置自動保溫功能,讓寶寶隨時都有溫熱的副食品可食用。

★溫奶:可用來加熱母乳、牛奶或其他嬰兒食品,數分鐘內便可加熱到適合食用的溫度。

★消毒:可將奶瓶、奶嘴、固齒器等放入蒸籃中,高溫消毒除菌、方便迅速。

★清洗:水箱自動清洗設計,一鍵清洗,徹底清除水垢及污漬。


商品規格

品牌 其他品牌

類型 專業型調理機

型號 詳見商品標示

產地 中國

內部材質 塑料PP

電壓 110V

商品尺寸(材積) 31.5*18*28 cm

產品重量 2.5 kg

容量(公升) 1L以下

回轉數(RPM) 10000轉以下

保固 1年

配件 主機、食物攪拌杯、蒸煮籃、量杯、奶瓶夾、食物勺、防濺蓋、蒸籃隔板

消耗功率 200W以下

材質 水箱-PP、食物攪拌杯/蒸煮籃-Tritan、加熱盤/刀片-304不銹鋼

麗嬰房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A-104377371-00000-0

產品責任險證號 0500-18AML0000769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1年

-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您所購買的商品,我們提供優於消保法7天,享有15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目前快速到貨專區商品未提供換貨服務,請參考退貨詳細辦法。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ingyun&aid=164714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