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買一送一] 法國FORUOR TOGO森沐 雙層耐熱玻璃餐盒提袋組800ml(快)
2021/06/25 17:23:59瀏覽63|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本組合包含雙層耐熱玻璃餐盒提袋組800ml 一入+贈品雙層耐熱玻璃餐盒提袋組800ml 一入, 共2件商品, 無其他贈品

耐熱玻璃分隔設計,飯菜可分開放

獨立分隔存放食物不串味





詳情

品 名:FU TOGO森沐雙層玻璃餐盒提袋組

材 質:餐盒-耐熱玻璃 / 上蓋、、餐具盒-PP / 餐具-小麥桔梗+PP / 布袋-滌綸+鋁膜 / 鬆緊帶-尼龍

規 格:總體-長18.5×寬13×高10.5cm ±5% / 玻璃餐盒-容量 800ml

耐 熱 溫 度:玻璃餐盒0℃~400℃ / PP盒-10℃~120℃



注意事項:

1. 使用前請仔細檢查是否有刮傷或裂痕,使用時請避免保鮮盒掉落、碰撞及刮傷。如有刮傷及裂痕請勿再使用,以免保鮮盒破裂或在日後使用時破裂。

2. 可密封性餐盒於首次開啟時可能有上蓋不易開啟,甚至膠條脫落之情形,此乃正常現象而非產品瑕疵(如膠條脫落,請塞回矽膠條凹槽內即可)。

3. 請勿使用鋼刷、金屬刷、粗糙的刷具或粗粒菜瓜布清洗表面,以避免玻璃表面造成刮痕,而導致商品損壞破裂。

4. 玻璃保鮮盒可用於冰箱、微波爐、烤箱、電鍋、烘碗機,不適用於直火加熱、電磁爐。PP分隔盒禁止用於直火、微波爐、烤箱、電鍋等任何形式的加熱使用。

5. 加熱使用時請將盒蓋取下,加熱後,容器表面會產生高溫,請使用隔熱手套小心拿取。

6. 請勿碰撞、重摔或重壓保鮮盒,當容器出現裂痕或缺角時,請立即停止使用並汰換。

7. 盛裝冷熱食物或液體時,應避免溫度急遽變化以防熱脹冷縮,導致玻璃破裂(也不可置於冷凍庫結凍)。

8. 請勿加熱高油脂含量食物或以鋁箔紙包覆的食物,以免造成潛在的破裂風險。

9. 所有玻璃製品若不當使用,皆有可能破裂。使用前請詳閱使用須知,並依說明小心使用。


商品規格

品牌 FORUOR法國

種類 保鮮盒

上蓋材質 小麥/玉米

罐身材質 玻璃

顏色 米色系, 綠色系, 咖啡色系

容量(ml) 800

直徑(cm) -

高度(cm) -

最高耐熱溫度 玻璃餐盒400℃ / PP盒120℃

最低耐冷溫度 玻璃餐盒0℃ / PP盒-10℃

功能 可分格/可分層

產地 中國

商品保證

我們所提供為全新產品,並提供以下保證:

- 保固期限:無保固

- 保固範圍:無保固

- 保固來源:無保固

顧客諮詢服務中心:本站客服中心

您所購買的商品,我們提供優於消保法7天,享有15天內無條件退貨的權利,目前快速到貨專區商品未提供換貨服務,請參考退貨詳細辦法。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ingyun&aid=16427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