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NGCHAMP 3D 小牛皮拉鍊手提/斜背托特包(白蘭地酒色)
2021/05/24 17:12:46瀏覽24|回應0|推薦0
商品特色

專櫃建議售價$28,600

簡潔線條配以立體設計3D效果

實用空間充裕迎合需求

最受推崇實用百搭廣受喜愛


LONGCHAMP 3D 小牛皮拉鍊手提/斜背托特包(白蘭地酒色)

※專櫃建議售價$28,600

精良質感裝飾低調品牌標誌,打造簡單大方時尚風格,百看不膩的特質,

用了好幾季也不會有任何退流行的疑慮。

歐洲精品服飾推薦:https://tw.buy.yahoo.com/?sub=460

商品尺寸:約31.5x8.5x21.5公分 / 提把高約14公分 / 提把長約35公分 / 背帶長約106公分(可拆、不可調)

商品配件:原廠說明卡、原廠防塵套、原廠可拆皮革背帶

((此商品原廠即無附贈禮盒、紙袋,以實際到貨為準,請務必於下單前了解本事項,謝謝您!))


商品規格

品牌 LONGCHAMP

款式 兩用包

顏色 咖啡色系

外層材質 牛皮

內層材質 羊皮、緹花布

商品配件 依商品本身((此商品原廠即無附贈禮盒、紙袋,以實際到貨為準,請務必於下單前了解本事項,謝謝您!))

尺寸-長 約31.5公分

尺寸-寬 約8.5公分

尺寸-高 約21.5公分

提把高度 約14公分

背帶長度 提把長約35公分 / 背帶長約106公分(可拆、不可調)

產地 依產品本身

商品來源 真品/義大利平行輸入

適用性別 男, 女

開口方式 拉鍊式

內部夾層

外部夾層

外袋數

內袋數 3

底珠

可放A4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ingyun&aid=16315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