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 一台微單, 開始流浪~ (上)
2013/09/21 02:07:55瀏覽1655|回應0|推薦13

因為工作的關係, 讓我在這裡沉寂了好一陣子, 雖然很想上來寫寫東西, 總是覺得自己好像沒有甚麼巧思可以寫下去, 在這次終於下定決心, 放自己幾天假以後, 好像定下心來, 也覺得有許多可以與各位分享的事情, 迫不及待的想寫些甚麼....原來, 心情的轉境就是如此的強大~

這次我決定當個不專業的"背包客", 只帶著我的相機和兩隻腳, 準備去看看好久不見的世界, 隨心所欲的想走久走, 想停就停,一個人流浪去~

這次旅遊的地點我選擇的是 台東 , 在這以前雖然來玩過, 但是總是走馬看花, 這次我決定好好看看這裡, 利用公共交通工具, 看可以帶我去哪?

在買完票以後, 找好住所後, 就整個期待著這天的到來...很奇怪的是, 這樣也覺得工作沒有那麼累了, 哈哈哈... (中間有個小插曲, 當我告知屋主, 我想坐公車看台東, 他的回應是很驚訝, 然後說, 你不會騎機車嗎?? 恩....很尷尬的是, 我真的不會騎機車, 只會騎腳踏車.....哭)

這天終於到來, 一到這裡, 天氣晴朗, 美麗的天空讓人一看就心情特好! 房東人也超好, 竟然來火車站接我, 之後還順路帶我去我的流浪第一站...台東森林公園....閃真是感激萬分~~~

租好腳踏車之後, 就開始我的探險之旅啦~~

看到這綠油油的草地, 是不是讓人很想爬上去睡一下?? 但是我到的時候是大中午, 所以熱到不行, 雖然擦了防曬油, 我還是覺得不夠, 所幸的是, 我本來就黑了...哈哈哈~~

來到這裡, 當然要去這裡最有名的地方, 琵琶湖,但在那之前, 我們會先經過一些也是很美麗的景點, 歡迎各位來到花架隧道!!

花架隧道是一條彎彎曲曲的隧道, 其中會有幾個比較暗的地方, 但是騎過去的時候, 會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而且超涼的~~~~

因為我一下火車就過來這裡, 所以屋主很好心的建議我先買個東西, 不然她怕我騎車會騎到暈倒~~~ 真是超窩心的人~~閃所以買了個御飯糰以後, 就準備找地方吃午餐囉~~

一騎出花架隧道, 我就看到這裡, 當下就知道 , 就是這裡啦~~安靜又清涼的地方, 超適合吃午餐和聽聽大自然的聲音...

吃完午餐, 稍作休息後, 就繼續騎往我的第一目標, 琵琶湖啦~~

看看這美景! 是不是 讓人目眩神迷?

這湖水清澈到可以把裡面的水草一覽無遺, 加上天空的倒影, 完全融合在一起~~

在欣賞完美景後, 我就繼續我的單車之旅, 往海濱公園的方向騎去 (這是我之前想去的景點之一), 這中間經過了賞鳥小屋, 木棧橋, 森林步道

為了不打擾鳥群而做的賞鳥小屋, 好棒!

木棧橋

在繼續往前騎一段路之後, 就看到了...海濱公園到了!!

一望無際的大海, 讓我馬上忘了一切煩惱, 只想要把眼前美景一一記錄下來, 隨著海風, 我把我的煩惱放掉! 不再去難過, 也不再去在乎, 一切的一切, 就放下吧~ 我們去看海吧!!

我好想在這住下來~~

其實用魚眼捕捉的畫面也很有趣, 整個天空看起來超壯觀的~

感覺有風雨欲來的樣子, 我得抓好時機趕快拍啊~~

但是那片烏雲來的超快., 不一會這裡就快被包圍了~三太子嚇

雖然是快速變天, 但是我還是想多留一會, 因為我還沒逛完啊~~~~ 而且我淋點雨應該也還好,只要我的寶貝相機沒有淋到雨就可以, 所以我又轉頭繼續拍~

但是看看這天氣, 感覺快要被淹沒了, 好震撼!

終於拍到指標了, 在一陣大風吹襲之後, 我的腳踏車也被吹倒在地, 看來我勢必要先離開囉~

再回頭看一下, 看來情形還是不妙啊~~到底是該閃人還是不該呢? 就這樣, 我默默的 (快快地騎著車, 因為風太大啦~~)離開海濱公園, 往森林公園方向騎去, 到底我會離開還是不會? 就請各位看官下回分曉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elito&aid=8626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