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蒜怎麼吃
2014/04/29 22:31:24瀏覽260|回應0|推薦0

大蒜怎麼吃,有人就說:那玩意得加溫吃。你咋什麼都加溫? 我告訴大家,(大蒜加溫等於零!)山東人、東北人最愛吃,一瓣瓣地吃, 還說吃大蒜不得癌,但沒幾天他先得癌症了。什麼原因? 現在世界上都知道怎麼吃大蒜,只有我們不知道。 告訴大家, (原來是必須先把它切成片,一片一片的薄片放在空氣裡15分鐘 它跟氧氣結合以後產生大蒜素。大蒜本身不抗癌,大蒜素才抗癌, 而且是抗癌之王。) 我那天見人吃大蒜,他拿過一碗麵,然後很快就把大蒜剝出來了,一瓣一瓣地吃,還不到5秒鐘就吃進去了。

5秒鐘都沒有,這大蒜有什麼用呀?一點也沒有。 如果不按我的方法,那是白吃了。 大蒜有味不用怕, 吃點山楂,嚼點花生米,再吃點好茶葉就沒味了。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c1a&aid=12916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