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毛類屬木
2010/03/30 23:50:45瀏覽577|回應1|推薦23

 

 

( 創作文學賞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c1&aid=39000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君王是由天帝挑選的
2010/04/29 09:02

天帝創造出名為麒麟的神獸,目的就是要選出天帝所選定的君王。 ... 並且麒麟對王的命令完全服從,是王身邊唯一的宰相,官名宰輔。 ... 如果君王治理國家有誤,麒麟就會生病。 這種病名為『失道』 ... 在麒麟君王無法活超過一年。

朱正義(cic1) 於 2010-05-04 07:48 回覆:
麒是雌 麟是雄   麒麟送子  神獸護聖人 一代幸福 壽命二千年 可吐火 祥瑞  長頸鹿可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