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可以是一篇篇很有共鳴的獨白
2009/12/17 23:07:54瀏覽708|回應3|推薦36

引用文章沒有旅遊指南的旅行

生命.旅途一場...,一樣是沒有指南,所以充滿了各種色彩,而我看過了這一篇篇的圖文記載,每一站的駐腳,述說著簡單人物的故事,在生命旅途的背景中,每一刻足跡都已繽紛而完整的存在!

生命就像活在詩篇中,風格可以自由不拘和無羈,每個人都是偉大的人生旅途作家...

透過篇篇足跡的拓印,獨白也就再也不是獨白了...


走過2009,旅程中的過客,也是一篇篇的獨白,即將走的或是還沒到的,我期待篇篇都精彩...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676150&aid=3598677

 回應文章

paul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當然有指南
2010/03/31 15:41

忠孝仁愛信義和平...禮義廉恥..只是它們是巨大到無形:0)


寧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遲來的祝福~~
2009/12/22 08:42

以海為賀禮   給心思遼闊的您

波光閃爍的祝福!!

請笑納

這遲來的祝福

寧子  2009.12.22

PS: 數天前辦兩天環島觀摩  回來後太疲累  以致慢了這麼多天祝賀~~

要快樂呦~~ 


₪.與文字生死相戀.₪.攜音符夢幻共枕.₪
伊_武陵(ci676150) 於 2010-01-04 23:41 回覆:
謝謝妳幫我這篇加了好聽的音樂,聽到時,心平靜了許多...

寧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僅是獨白
2009/12/18 21:13
 

共鳴的心境

不僅是獨白

  聖誕快樂!!


₪.與文字生死相戀.₪.攜音符夢幻共枕.₪
伊_武陵(ci676150) 於 2009-12-19 02:25 回覆:

日昨我生日,阿布也是用同樣的姿勢望著蛋糕!她5歲半了,老是太胖被路人一直問什麼時候生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