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西雅圖另類景點 Bikini Barista 比基尼咖啡辣妹
2013/04/05 04:09:40瀏覽4151|回應0|推薦12

 

 

台灣有檳榔西施,西雅圖有 bikini barista 比基尼咖啡辣妹。

派克巿場(Pike Place Market)邊,始於 1971 年的星巴客創始店幾乎是來西雅圖的觀光客必到之地。這家店的 logo(商標)與其他星巴客不同,是咖啡色底的露奶人魚,相當勁爆。

其實,西雅圖地區還有更勁爆的咖啡賣點。

老美幾乎一人一車,又懶得下車,便發展出得來速(drive through)文化。在咖啡聖地西雅圖地區,咖啡得來速相當普遍,你可以去星巴客得來速、麥當勞得來速,或者去路邊像是檳榔攤有自己獨立小屋的得來速。

答案就在咖啡得來速攤(espresso drive-through stand)裡面。

這種咖啡得來速不存在於城裡的高樓大廈間,要往外圍去找。即使找到了,賣咖啡的小姐不見得是穿著極少的辣妹。

有一次,我到外圍去打工,因為早到,就在麥當勞補充能量。我在麥當勞外頭的餐桌用餐,不遠處有一個咖啡得來速攤,後門沒關。一眼望過去,我發現,那賣咖啡的小姐穿了一條丁得不能再丁的丁字褲。

事實上,比基尼咖啡辣妹也不是那麼可遇不可求。只要有心,在網路上有些網站可以找到有 bikini barista 的咖啡得來速攤的地址。

歡迎來體驗西雅圖特有的咖啡文化。



參考資料:

http://en.wikipedia.org/wiki/Bikini_barista

http://en.wikipedia.org/wiki/Starbucks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i0065&aid=7465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