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axophone 樂譜分享: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2018/09/26 18:25:07瀏覽4206|回應0|推薦6

今天 (2018.09.26) 的 Saxophone 樂譜分享,跟大家分享一首年代與心境較為接近現在年輕人的歌: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這部電影在 2011 年推出後,在臺灣、香港、以及新加坡都締造了電影票房紀錄,但由於青澀的歲月已經離筆者有段遙遠的距離,加上年輕時候的感情心境已經回不來,所以筆者對於這部電影沒有特別的感受,而且只在有線電視轉播時看了約 2/3 的劇情,並沒有從頭到尾看完。

單純地鍵入樂譜分享給對該片與主題曲有感覺的年輕人,這樂譜筆者自己也還沒使用 Saxophone 吹過,但透過 Finale 鍵入與播放過後,pitch 聽起來是對的,節奏大體應該是對的,覺得部分有待修正的朋友就請自行修正。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主題曲:





sheet music for alto saxophone

tempo = 76

1.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page 1 of 2






2.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page 2 of 2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116687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