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興攝影筆記簿的部分照片已經在 Adobe Stock 上架
2018/02/28 00:01:00瀏覽1424|回應0|推薦6

筆者已將《隨興攝影筆記簿》的部分照片上傳到 Adobe Stock 送審並上架,圖片的畫素至少都是四百萬畫素起跳 (Adobe Stock 的規定),有興趣的讀者可以上網瞧瞧。

雖然筆者已經為照片設定 Title 以及 Keyword,但筆者親自上網鍵入做查詢,還是找不到,必須鍵入照片的 File Number (#......) 才找得到,再加上 Adobe Stock 目前(2018.02.27) 已經累積了將近兩億張照片,看來自己得想辦法做導流,否則自己的照片很難被參考到。此外,上傳的原圖比 Adobe Stock 上面所看到的縮圖要來得清晰、色彩也較為飽和,為何會有如此的差異,筆者還在瞭解當中 ...

實際上,把照片放到 Adobe Stock,只是要提升曝光率罷了!這上面的照片,很多都是花了很多時間,拍了很多照片,然後從中挑選,再花費一番心力透過軟體做後製所創作出來的成果;每賣出一張照片,Adobe Stock 分給創作者 0.25 ~ 0.99 USD,其實對創作者來說根本非常不值,最大的目的只是為了增加曝光率而已。此外,整個交易過程對創作者而言是完全不透明,若有交易但不分一毛錢給創作者,則創作者也無從查起。

目前上傳兩次共 21 張照片,其中有 3 張被拒絕,部分已經通過審核的照片還沒上架,截至 2018 年 2 月 27 日為止,已經上架的照片如下:

< The Photos Taken by Chen, Chung-Chia on Adobe Stock Marketplace >


01. 紫紅蜻蜓

02. 透光的荷花


03. 烏鎮 (Long Edge 3200 Pixels), 筆者已將此版本下架,另上傳 3600 Pixels 的版本。


04. Milford Sound (站在走道上的拍攝版本)


05. Milford Sound (站在渡輪上的拍攝版本)


06. 荷花 (層次對比版)


07. 荷花 (C Curve 構圖版)


08. 食蚜蠅


09. 南方澳漁港


10. 蘇澳港


11. 藍翠蛛 (Wo Wo Wo, Don't shoot, I Surrender)



12. 龜吼玫瑰石


2018 年 3 月 1 日,有 8 張新照片通過審核,其中有些照片沒有收錄在隨興攝影筆記簿的書中。

1. 蒼鷺



2. 臺灣藍鵲



3. 過山刀 (烏梢蛇)



4. 日本歌鴝



5. Queenstown



6. 綠蓑鷺




7. 正在捕蟬的遊隼



8. 大紅紋鳳蝶




2018 年 3 月 4 日,另增五張照片。

1.  瞪人的大冠鷲



2. 飛翔中的遊隼 (腹面版)



3. 抓到一隻蟬的遊隼



4. 牧羊人教堂 (正面版)



5.  烏鎮 (Long Edge 3600 Pixels)




2018 年 3 月 16 日

1. 大冠鷲


2. 花嘴鴨幼鳥

3. 黑尾鷗亞成鳥


2018 年 4 月 1 日,新增三張照片:

1. 灰面鵟鷹

2. 大冠鷲亞成鳥

3. 人面蜘蛛




...













 

( 創作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gchia&aid=11060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