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益活動 一束髮、一線情、重現希望心
2008/07/08 18:37:10瀏覽2425|回應6|推薦32

引用文章   小龍包的   長髮再為君剪 

小龍包有固定在捐髮ㄋ,小龍包的頭髮,又黑又長又漂亮,

在美乃滋出生的前夕,捐髮,做公益,真好!

台北也有這項活動歐!7/6在中國時報看到的訊息,

捐髮者,還可獲得知名設計師免費剪髮一次,

其中Boris-HC教育總監Boris平時剪髮一次要價3000元,

現在免費為義剪操刀,為捐贈者設計時尚髮型。

http://www.hairandyou-boris.com.tw/News.aspx?id=EC75BE791A083D25

2008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公益活動 

6/30/2008 3:14:36 AM  

一束髮、一線情、重現希望心


一、 活動目的:


癌症個案往往會因化療而掉髮,而對自己失去信心,導致生心靈受挫,無法恢復到往前,本學院將配合各團體或個人做義剪,收集健康的原生髮,再將健康的原生髮製作成一頂符合癌症病患的假髮(會依照個案臉型,頭型去丈量,透氣度與材質都是上等品質),也會提供相關環保洗髮品給個案做清潔使用,此活動你我都能共襄盛舉,再此,鼓勵大家一起將小愛轉為大愛!


二、 活動內容:


1.凡報名此活動,Boris-HC團隊將為您義剪,將您健康的原生髮做捐贈,亦幫您設計出時尚又適合的髮型,我們會將您的頭髮與受贈者達到配對,拍照做紀念,希望大家都能參與此公益活動。


2.希望貴單位您協助我們去完成這件好事,需要提供完整個案資料,以弱勢個案為優先考量。


三、 活動對象:


1.學校和公司行號
2.社區鄉里和個人捐贈
3. Salon配合業者
4.公益團體


四、 注意事項:


捐贈者條件:
1.捐贈者必須為健康的原生髮(無燙、染過的頭髮)
2.髮長擷取至少20cm以上


受贈者條件:
1.以環境弱勢的癌症病患為優先考量


五、 諮詢電話:     02-87873060     02-87873090


六、主辦單位: 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 http:// www.hairandyou-boris.com.tw

七、協辦單位: 森雀髮粧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MSK Professional haircare product


八、備註:
貴單位如對此活動有任何疑問,歡迎您來電洽詢,面談,我們會盡快與您聯繫!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n677477&aid=2023485
 引用者清單(1)  
2008/07/08 19:33 【思考的連結】 搶頭香

 回應文章

金紡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好像是男生不容易響應的活動
2008/07/22 22:14

但為了讚美這種愛心,還是推薦

桾桾好久不見了~~

◎v◎(chun677477) 於 2008-07-23 10:53 回覆:

謝謝ㄋ!

好久不見!得空啦。


piyopiyoy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心腸~
2008/07/16 13:36
桾桾真有愛心耶~
◎v◎(chun677477) 於 2008-07-16 13:58 回覆:

沒有啦!這件事,是由夏學曼以及小龍包開始的。

我只是心裡掛了一件事,順手而已。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公益活動
2008/07/13 09:48
頭髮的好處是剪了可以再長,能有這麼多人響應這有意義的活動,真好!
◎v◎(chun677477) 於 2008-07-14 10:22 回覆:

發善心,由小處開始,

台灣地區現在才有一個比較具規模的機構,出面帶領這項義舉,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看到這項訊息,並多多響應。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11 18:22

男生沒資格汗顏


◎v◎(chun677477) 於 2008-07-11 18:47 回覆:

哪需要這樣想ㄋ!你可以幫忙推廣阿,

而且也不是所有的女生,頭髮都合格,我現在就捐不得。

有心去做就好,而且有利眾生的事,也不僅僅這項阿。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8/07/10 22:38

偶的頭髮 不訴偶在吹牛

比墨汁還黑 

不知道有這個活動

要不然我就來響應

前陣子去修短了些

當然 還是長的啦~~~~

◎v◎(chun677477) 於 2008-07-11 09:28 回覆:

這活動是6/30日發起,7/7日見報,剛開始沒幾天,也沒註明說時效多久,

琇子先打個電話去問問嘛!如果有機會配合到,那也不錯ㄚ。

桾桾的頭髮有染過,眼下是不可能捐了。


段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搶頭香
2008/07/08 19:30

有個故事是這麼說的,搶頭香如果不回應,就會有倒楣事發生,有人不信邪,搶了好多次的頭香都沒有回應,但有一天突然走在夜裡,總覺得背後有人跟著,但回頭望去,又看不到人影,就這麼不斷的回頭,卻始終沒有看到人影,越想越害怕,就加緊腳步趕緊快跑回家。回到家中,沒有人在家,心中害怕,立即把所有電燈打開,打開電視觀看。

突然之間看到電視出現一個鬼影幢幢的人,臉色蒼白的對著電視機前的人說,小姐搶頭香如果不拜拜鬼會跟著妳的後面到妳家裡。突然之間冷風一吹,想想自己已經搶了好多次的頭香,都沒有......,那麼不是有一在堆鬼跟著後面,哎呀!我的媽呀!


◎v◎(chun677477) 於 2008-07-08 19:52 回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誠懇一字字的鍵入笑聲,沒用複製到歐,總共266個哈,比你的回應多一個字^__________^)

◎v◎(chun677477) 於 2008-07-09 14:40 回覆:
好家在!人家很少搶頭香、坐沙發,好險!好險! 沒事!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