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 級
2011/04/02 01:01:57瀏覽227|回應0|推薦0

昨 半夜 12點 吞了一顆安眠藥 確保有個好睡眠 以備今日開車
有個好精神 8AM起床 整理一些 外出必備物品 9AM 洗碗 擦地板
洗衣 10:30AM 去GYM 洗個頭 洗個澡 11:30AM出發 開了1 1/2小時
在Bastow 小憩了40分鐘 養足了後續精神 再一路奔馳 2 1/2小時後
安全抵達 ㄚ飛已在 "Wynn " 等我 請我吃晚餐 ~~遲來的生日禮物~~

這真令人振奮! 我由於仍在恍神之中 所有的動作 都快不起來., 因一個人
隻身在外 凡事斟酌再三 唯恐落掉了什麼或忘了什麼 引起不必要的麻煩!
所以 慢條斯理~~ 匆匆進入了Wynn的Buffet區 由於 剛剛見面 一時忙於
互相搭 訕 居然在 頂級的餐區裡 迷了路 往返 走了十幾回 繞不出來~~
最後 只好 用手機聯絡 求救! 心裡 還詛著 什麼高級區? 繞也繞不出來?
真是~~ 劉姥姥進大觀園~~ 自討苦吃 何樂之有?

雖然 是五星級 但口味 十分怪乎 沒有一碗熱呼呼的菜湯 還真對不上胃!
勉強 喝了兩大杯咖啡 兩大盤阿拉斯加大蟹腳
 甜點 水果 OK 其他~~
沒多大好感

這個地方 貴在氣氛 宮廷之氣 典雅大方 沒有嘈雜 但是 彼此說話 還得
壓著聲音 不能大笑也不能大叫 真有點受罪! 加上 只有 布餐巾 用過的
刀叉 不知擱在那兒? 嘴角也擦不乾淨 絆手絆腳., 莫非 我非此等高級人也?
想起 女兒 一再叮嚀 凡事必須 輕聲細語., 莫非 我涵養不足?

大剌剌慣了 一時 還真秀氣不起來  人是慣性的動物 家教 可見一斑 !

晚上 口渴極了 一瓶礦泉水 成了 寶物 !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5044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