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 身
2011/01/23 13:58:27瀏覽200|回應0|推薦2

11/5/2010,我突然開竅 一個念頭 要開始經營 這個部落格;
話說 這個部落格的誕生 其實 早在兩年前 大妹已經註冊
定了名 當初 本意 是藉以延續童年 由我執掌的 朱寓導報.
童年時期 家庭成員 由於 各忙各的 進進出出 難得溝通;
藉這個家庭性的報紙形式 各自留言 互通消息 成效頗佳.
去年 因為 父親的驟然過世 大家心情 難以拼湊 所以 就
擱置下來; 一恍 兩年過去了 我也一直認為 自己無力切入
駛航 又不願意 事事煩勞別人 更沒耐性 按圖索驥., 但在
那一刻 我突然 像是神力附身 霹麗趴啦 一個按鍵 方向
搞對 按照自己一向 對邏輯的認知與理解 簡簡單單的
上手 開始獨木舟的駛航!

這下子 可得意了! 廢寢忘食 捲袖揮汗 因為 三分鐘熱度
是我雙魚座的特性 一時 我的熱情澎湃 難以抵擋 我整個人
一下子 沉迷了下去 就在第二天 一切已漸漸露出雛型
所有的文章 圍繞在 對父親 深沉的思念與哀傷; 而仍然
記得 這時候 突然 由廚房開始 有相當吵人的嗡嗡急促聲
不停的東飛西跑 所以 造成 相當大的騷擾!

我那有時間理會?  我正忙! 決不能浪費 我這正順手的手氣
深怕 一打盹 就從此 忘記 如何操作; 把這一切 化為烏有!
然而 這吵人的聲音 居然 不作罷 開始 飛來 我在客廳
敲敲打打的電腦上空 盤旋 我連瞄一眼的興致也沒有
心想:" 天塌下來 我也不會 耽擱這正事 !" 好了 它居然仍
不死心 索性 嗡嗡嗡嗡 的在更近距離 電腦螢幕前--
我的耳邊 再度 來回盤旋; 企圖要引起我的注意., 而且
發出巨大的響聲 有別於一般常態!

我內心 有這種感覺 但是實在不願意 耽擱一分一秒的
時間 心想:" 懶得理你! 反正 你要飛去那裡? 吵到甚麼時候?
我悉聽尊便!" 結果 那惱人的聲音 何時消失? 我全然不知?
第二天 當我走出前院 想曬一曬溫暖的太陽 舒活舒活
一下筋骨; 蹲下身來  看看周遭 美麗的天空與左鄰右舍
的環境時, 竟然 在花叢旁 眼睛直視的標準位置, 靜止了
一隻 應該是前一晚 吵人的元兇!

我也沒放在心上:"  誰曉得 它是怎麼結束生命的?" 第三天
我照例 在早晨 到健身房運動-- 有氧舞蹈課; 在洗完澡
出來時, 突然 又是一個念頭, 讓我差點 癱在地上.,
老天! 那個時間 剛好是 父親的忌日  {一周年}

親愛的爸爸! " 謝謝您來看我!"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818621
 引用者清單(1)  
2011/01/23 20:37 【 最棒宅經濟 "讓錢自己流進來"系統】 化 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