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劉 叔
2011/01/19 08:13:17瀏覽196|回應0|推薦2

得知 劉叔在大陸成親了 我也替他高興 為他祝福 希望
他找到一位真心對待他 能夠關心他 給他幸福的女人 劉叔
的遭遇 非常令人同情 本在大陸老家 經營不錯的食品加工
太太聽說是校花 郎才女貌 夫唱婦隨 感情恩愛 兒子聽說 也成材
不幸 在一次運輸過程中 發生嚴重車禍 當場往生 妻子受此
嚴重打擊 原本頭痛的毛病 更加惡化 為了搶救妻子的性命 劉叔
傾家蕩產 但因開刀不利 竟加速妻子的離去 劉叔 萬念俱灰 與
女兒 匆匆離開 那一塊傷心地 來到異地求生

他由於十分寂寞 想找一個伴 聊聊天 說說話也行 否則 他說
工作那麼辛苦 回到家 連一個說話的對象也沒有 於是 ㄚ飛
亂點鴛鴦譜 竟然 遇到了一個女騙子

這個女人 自稱從未結過婚 經營服裝業 越南人 一見到劉叔
馬上 表示 遇到心上人 願意 以身相許 但要劉叔 幫她渡過生意
難關 表示 今日 你幫我 他日 我加倍報答你 結果 像個無底洞
永遠需要周轉 還慫恿劉叔 向同事 借錢

由於 女子與我 有幾面之緣 劉叔心情鬱悶 找我聊聊 我反覆
提出佐證 擊破女人的陰謀鬼計 硬是讓劉叔 看清事實真相
澈底覺悟 澈底死心 否則 劉叔 老糊塗 心軟 耳根子軟 過不了
桃花劫 口袋被掏空 儲蓄被掏空 還執迷不悟 捨不下這個騙子

我勸他 懸崖勒馬 他努力的聽 終於正視這個女人的企圖 但是
狐狸精的謊言 狐狸精的甜言蜜語 狐狸精的軟工夫 男人 寧可
信其有 不願信其無 劉叔 不願意承認 自己被騙 他寧可相信
當初 這個女人的誠意 還自嘲:" 錢 有什麼用? 救不了我的妻子與
兒子; 在那一刻 他寧願用金錢 去買一份愛情" 你只能說 是人生
的劫數 逃也逃不了!

劉叔只有一個女兒 文文靜靜 但是劉叔渴望一個家 更渴望一個
兒子 劉叔在大陸 已正式成親 也拍了結婚照 女兒 也專程回去參加
新娘四十幾歲 第一次結婚 高高的., 在此 給與祝福! 希望 劉叔
早早結束人生的噩夢! 也早早結束這人生的悲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806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