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等 級
2011/01/18 08:01:18瀏覽150|回應0|推薦4

記憶是短暫的 記錄是長久的;
生命是短暫的  愛是長久的.

今天 發生了兩件奇蹟 早上 我開了較長的路
為幫房客 解決一些問題 回家途中 不知怎的 我
又哭起來 想起有關爸爸 的一些事., 我告訴爸爸
就算是我一分錢 都不要 我也要讓 所有的產權
全歸爸爸一個人 所有 因為 這一切 原本 就都
屬於爸爸一個人的; 爸爸 不是窮爸爸 爸爸是一
個富有的爸爸 !

爸爸之所以曾經顛簸流離 那是因為 被一群壞人
陷害 但是 爸爸是一個相當受 神恩賜的人 也是
一個深蒙 主恩的子民!

愛 ! 是用盡力氣 維護他的尊嚴., 我寧願一分錢也
不要 也要讓爸爸 永遠 永遠 都是一個富有的爸爸!

結果 照例 去圖書館上網 在與格友的互相留言
串門子當下 竟然 出現 我的等級 又升了一級!

7:30PM 從GYM運動回家 E告訴我 D搬走了!
我簡直不敢相信! 因為 我為了他 被卡在這裡
沒辦法回家 他又不給我一個時間表 我暗示
明示 軟硬兼施 可他一句話 也沒說 竟然 悄悄的
走了 衣服 鞋子 房間 全空了 我簡直不可置信!
這個不定時炸彈 我的心頭之患 終於 不費吹灰之力
自動離開; 讓其他的房客 也跌破眼鏡!

我全身通暢! 晚上 磕了500 個響頭; 感謝 上蒼
感謝 諸天神聖!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804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