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曲終人散
2011/01/17 08:27:30瀏覽252|回應0|推薦3

就要結束這一場 心靈之旅了!
來這兒 陪房子 陪房客 也陪自己
每一次 我都十二分的投入
盡其所能 把日子填滿 把工作做好
經過了四年半的折騰 反反覆覆
逼迫自己 接受這個現實與方式
逆向操作 反敗為勝 轉虧為贏
伸出中指 朝上頂 一句 去它的!
 是我向運命的唾棄 !

怎的? 我就任你 恣意妄為 置我於死地不成?
爾後 磕頭 膜拜 產生連鎖效應:
一環扣一環 暫時穩住了情緒 安撫了心情
亦步亦趨 如履薄冰 只想 把路走好!

把這裡的一切 清除乾淨 把環境 一一查點
重新巡視一番 該帶走的帶走 不該帶走的留下!

南 北兩個家 上 下兩個家
一個是熱鬧的負擔 一個是安靜的休憩
還有三年 還有三年 兩個兒子 就大學畢業
我也慢慢 回歸自我 回到 孤獨老人的時段!


不得你 不服氣., 老就是老 沒有人會誤以為 年少!?
儘管 混水摸魚 可以被減少十來歲 可結餘 還是太多!?
怎的? 這年齡 有尾巴不成?  老是 剪不斷?

過了青春年少 就不要有夢想
想重溫舊夢 徒落個悲慘 斷睕
是老太太 也認了!  充實自己 卡要緊!

好似曲終人散 我暫時 要向房客告別
他們也知道 我來來 去去

以前的民歌 瀟灑到 帶著心愛的吉他 四處流浪
而今 我也瀟灑到 帶著筆記 詩文 回到 來時路

酒店關門 就得走!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80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