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惜 福
2011/01/16 15:00:09瀏覽202|回應0|推薦2

這麼個淺藍色 天空藍的睡袋 至少有二十年的歷史
可就是一個溫暖 它是女兒初中時 參加教會避靜
Retreat,所購買的 這中間 女兒也陸陸續續 又參加
了幾次露營 從此 束之高閣
我喜歡廢物利用 物盡其用 卻愈來愈感覺到它的
溫暖 這不是 毫無歷史的新睡袋 所可取代的

在這裡 渡過了 第五年的冬天 而這個睡袋 竟神奇
的保暖 讓妳好眠 我不得不 加以研究一番 當初 這
傢伙 到底是何方神聖?

查了字典 居然小有來頭
Fluffy 鬆軟如絨毛的  Extra Comfortable  超舒適的
Resilient  有彈性的  Dirt,Lint,Odor Free 不沾塵 不掉絮不氣臭
 Hypo-Allergenic不生過敏反應的  Moth Resistant  防蠹 蛾 蟲
100% Fortrel Polyester Fiberfill

今天 出外景 頭上戴的這頂紅帽子 是1977,第一次出國時
盛裝配件之一 日本製的精緻 經典 俏麗 隆重 右帽襟上
紅花綠葉 加持一圈帽沿 圓形弧線的設計最討我喜歡
這是婆婆送的 記得 當時 我還把一頭長髮 往帽子裡頭
俐落 乾淨

事過33年 我搬家N次 從美國搬到加拿大 又從加拿大搬回
美國 我卻不記得 我是如何保存的? 33年以來 這是我第二
次戴上它 沒想到 它一點也不過時 風采依舊 風韻猶存

淺藍色 兩段式 佈滿螺絲設計的洋裝裙 是我1986,返台灣
在公館 台大附近買的 當時 有些誇大 把它當盛裝
撐場面用 這中間 有一些值得紀念的事 真是 見影思友

嘿! 嘿!! 我夠惜福吧?!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