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化 身
2011/01/15 08:27:04瀏覽230|回應0|推薦3


化身 應解釋為 Reborn,
昨晚 與Sachi聊天 她來自斯里蘭卡
信 奉佛教 十五歲來美國 深受本身文化背景的認同
她膜拜釋迦牟尼佛 展示我三尊乳白色的巨佛座
難怪 她心中有依伴 有定力 有目標 有能耐
她告訴我 胖胖的彌勒佛 溫柔慈悲的觀世音菩薩
全是釋迦牟尼佛 多次 重生人世間
不同 的化身 不同的形象

我也把四張近照 當做是我的化身
不同的背景 交代不同的時間點
不同的姿態 標示不同的人生觀

*****黑漆一片的天空 繁星點點 懸掛在枝頭上
         彷彿是伯利恆的夜空 白色的七里香
         在四周環繞

*****悠閒的坐在象牙色的椅座
          低頭 沉思 微笑 雪白的夏日編帽
          襯托出湛藍的披肩 營造出藍天 白雲

*****小小的池塘 木製的間道
          婆娑的樹影 遠山含笑
          仿如一個悠閒的午後 高爾夫球場
          有著安靜的揮桿

*****鳥兒也停下來休憩 或立或側 在我肘邊的寬石欄上
         池中的水鴨 盪起一波波的漩渦 蔚為光輪
           我站立其中 用雙手 劃出一個 心 字







( 興趣嗜好偶像追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96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