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盈盈的美黛子
2011/01/12 08:06:18瀏覽241|回應0|推薦5

外面 有一拍沒一拍的雨 滴滴答答的滴著
討厭它的人 躲在屋內 中止外在的活動
不在乎它的人 連雨具也不帶
中止不了 他們的正常作業
我在此 過著一個人的生活 稱為公差吧?!

我在此 想盡辦法 讓一切 和平過度
沒有老天的幫忙 註定要失敗
我真是 尚未到底 仍然一坎一坎的跳著
搗碎的沉默 任你窒息 任你抓狂
無言的冷淡 想降低一切的衝突

到處都是地雷 到處都是 原子彈 爆炸過後的煙屑
不能踩 不能碰 也不能靠近
一觸即發 還不瞭解嗎?
辯什麼辯 永遠辯不過!
講什麼講 舊帳 妳累不累?

今晚 還是 凝固感情 還是冰凍言語吧!
這是 最好的結局嗎?

沒有言語 沒有衝突
沒有感情 沒有傷害

生命的指針 註定這樣的行走嗎?
註定這樣的循環嗎?
又是一個必須沉默的幾月幾號
我只能 任思想 凝固
美其名 當一個 盈盈的美黛子 !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87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