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rs.Right
2011/01/11 04:49:51瀏覽218|回應0|推薦1

我們犯了 相同的錯誤 不是偶然
我們犯了 相同的忌諱 不是失誤
同船共渡 是五百年修來的因緣
我們之間 牽扯不了的恩怨 是幾世紀的累積?
明明是 一片真情 可就 火爆浪子
明明是 一片真心  可就 豆腐心 刀子嘴
總是 怒火 燒盡功德林
總是 怒氣 傷妳 體無完膚

怒氣 不斷的演練 怒火 不斷的燃燒
言語裡 已經 沒有 輕柔 枉論.........
態度裡 已經 沒有 愛意 枉論.........
所以 你開始 不像男人 而我 也開始 不像女人

沒有 甜蜜灌溉 原來 花會死亡
沒有 溫柔對待 原來 花會枯竭
已經 來不及了 我已過了 大半輩子
如今 坐五 望六
已經 來不及了 我已過了 青春年少
如今 器官衰竭
已經 來不及了 我已過了 花開花季
如今 等待 花凋花謝

不能說 全是你的錯 不能説 全是 由你開始
這一場 戰火 煙硝迷漫  我也是 點火之人
而到底是 先有雞? 還是 先有雞蛋?  千古奇謎!

我們的 EQ 等級 有問題
嘿 !!! 注意妳的措辭 ! 不是" 我們 ",是" 妳"!
Well ! 還好 不是面對面., 否則 又是一番纏鬥 !
什麼 ? 我們?
嘿!!!  還是 躲開些 躲遠些
惹不起 但 躲得起..........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83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