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抒情 與 禪意
2011/01/10 04:21:22瀏覽206|回應1|推薦5

短短的五十分鐘 一下子 傾訴了 我的興奮
妳有如一位大智者 總是 專心 安靜的聆聽
許久之後 我總會 來一次 叨擾 傾吐了 我的迷惑

妳有如一位大德者 總是 努力 幫我理出個頭緒
妳是那麼的完美 永遠壓抑自己 成全別人
 
有妳的日子 多麼的叫人開心
雖然 從沒能 就近相處 但妳的聲音 美如風鈴
有妳的日子 總是 充滿著體貼
有幸 在美洲大陸 與妳幾次的碰頭

我知道 妳一定 可以了解我
我知道 妳一定可以 同情我
我在 溺水時 妳會拋下一根橄欖枝
我在窒息時 妳會緊急給我 幾許的氧氣

我好像在 Call in 一個生命線
那一頭 有一位 學佛 禮佛 拜佛的大德者
我總像在 尋覓一位知音
妳總是扮演著 那個角色

妳深受佛學影響 也投身認同 這個教誨
妳十分虛弱 體力 精力不足
這是 過去 一向的透支 長期的耗損
慢慢地 妳會把健康 重新拾回來

我只是 和妳 聊了一聊 提起 我的部落格
我表達了 我詩 詞的意境 簡單的唸了幾行
妳贈與我 四個字 我要把它 鑲框
因為 它很美 它很真
這四個字  就是  抒情 與 禪意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79994

 回應文章

大圈圈小圈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 意
2012/01/25 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