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嗓子
2011/01/08 17:43:37瀏覽200|回應0|推薦3

久違了 Julia, 沒想到 昨晚 她來了電話 給我驚喜
一講 講了60 分鐘 破記錄 以往 她總是 長話短說
今天 可興奮著 沒想到 她與我 兩人 均在不同的
領域裡 同時 找到了 自己愛做的事 她的興趣 是
唱歌 跳舞 而且 非常投入 為了尋找一個 可以自我
提升 又同時可以找到同伴的好環境 她關起S.F.的家
南下 在女兒 唸醫學院的校區附近 花大錢 租房子 享受
一下生活 也就近能與女兒親近
Julia與老公 感情相當好 一直有著先生 美好的回憶
所以 對於再擇伴侶 難免比較一番 她興高采烈
提起 聖誕節公演 獨唱成功 沒有凸 槌 全做對了
非常自豪 也增加不少信心 我這才想起 她的聲音
的確好聽 音色 中氣 均十足 看不出 她柔弱 瘦小
聲音 卻是亮麗 高昂 悅耳 動聽 聖誕節公演 主持人
以 lovely lady 金嗓子 介紹她出場 她好得意 金嗓子
老天 不是 黃鶯出谷嗎? 她還告訴我 已經 有人告訴
她說 喜歡她的聲音 我也告訴她 我近日 迷上部落格
正在耕耘這片園地 又講了許多與格友互動的 有趣
的事 她也非常高興 我們各自 找到自己 感情的出口
她的歌聲 我的文章 她的金嗓子 我的生花妙筆 .....

她居然 還建議 何不由我作詞 她作曲 嘿 !!! 這主意
不錯 我一口答應下來  拍拍胸膛 說 "這事 我行 !" 哈! 哈!

她告訴我 許多有關歌唱的學問 她説 聲音 可藉由專業訓練
耍點 把戲 使唱歌 說話 均更悅耳動聽 深入之後 更複雜
更進步 更細緻 層次愈多 愈完美 ......

聲音 有那麼重要嗎? 聲音 真的可以表達 靈魂 表達內心
微微妙妙 錯綜複雜的情感 嗎?  有那麼厲害嗎?

奇怪?  我還是喜歡 耍文弄墨 靜靜的獨白 白 天夜晚
手握一支筆 一本筆記 一直寫 一直寫 .......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7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