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意
2011/01/08 04:39:29瀏覽238|回應0|推薦2

決定 要好好表達 我對Sachi的謝意
一下子 就找到了 她的顏色
咖啡桃 略帶黃色的粉紅色
贈與美人 贈與一位 極好的人
這是一朵 層層疊疊的花辮
第一層 是八片 銀銅似地花辮 各夾兩顆寶石 藝術 精典
第二層 也是八片 是由咖啡桃 為主色 一點也不膩的顏色
一辮又一辮 毫 不含糊 每一片花辮 還夾雜著 反光的線條
抹上 一點點的陰暗 使它呈現 立體化 多元化
然後 在花辮的正中央 重重地 最後地 鑲上一顆重頭戲
壓軸戲的大寶石 黃澄澄地
在這之後 有環繞 盤結 未開封的黑絲絨 是一頭烏黑長髮的別針

外加一張 聖誕紅的賀卡 上寫著 Season's Greetings
然後 放入一個紅包袋 袋子是剛買到的 不落俗套的
有一幅 彩色山水 蝴蝶蘭 紅紅 黃黃 橘橘 粉粉 開在山間小路上
綠葉 茂茂盛盛 在岩石夾縫間 盛開 彷彿是男友的體貼

左下角 有金色的兩個毛筆字" 迎 春",還用金框鑲邊
在這幅" 迎 春", 山水畫的背景上 則是紅漬漬的 典型中國紅包袋
金粉色的毛筆竹葉 一上 一下  幾筆輕鬆 寫意 又禮數週全

其內裡的左下角 四個大一號的毛筆字 金色的" 竹 報平安 ",
加蓋 圓形"
春 字印章 反面 在紅包的封口處 有一個菱形加持的福 字
封口呈半圓形弧度 又體貼的 剪上一刀 讓這 半圓形弧度 可以插入
封緘 下頭 寫著 明升紙品 如意年
小小的紅包袋 搞了這麼多名堂 精緻 用心 令人喜愛

這是 我第一次 被改良式的紅包袋 吸引
就如同 欣賞一張張的賀年卡 是人生的一大享受
今晚 我就把這一份的謝意 送出
謝謝 Sachi  半夜 陪我看了 一場" 跨年煙花匯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774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