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限的愛
2010/12/08 11:49:31瀏覽354|回應2|推薦7

我最敬愛與最偉大的阿公:

我懷念 推著輪椅 與您一同散步
我懷念 與您一同談天說地
我懷念 一同陪您看電視
我懷念 與您一同出去玩
我懷念 與您相處的每時每刻

      還記得小的時候, 您總是到幼稚園來接我 ,
買我最愛吃的零食與晚餐給我吃......上小學之後,
還是一樣的疼我 照顧我......當我考試 得高分時,
您還用獎金 來鼓勵我.......假日, 我們也常常一起去
家樂福 台茂 貓空 等地方玩.....我真的很開心, 擁有
一位這樣的阿公!

       每年的紅包 , 總是給孫子 孫女们, 一人NT$2,000
從未少過{阿公 真大方!}每年過年守歲, 也一起吃
年夜飯 玩牌 聊天......直到2008年.

         去年 年底, 您的病情, 漸漸地衰落, 不再像以前一樣.
今年, 也沒辦法一起過年., 那時, 我才發覺, 您已經邁向
死亡之路......看到您 躺在病床上, 沒法表達自己想說的話,
也沒法表達自己的疼痛, 每一件事, 都需要別人幫忙,
像我剛出生時, 您幫我 換尿布一樣.....

         聽到您被主 接走的消息, 我是多麼的傷心. 難過. 不捨,
這是我一生當中, 最難過的一天!

          您在天國, 沒有疼痛, 沒有悲傷, 沒有痛苦 .只有平安! 快樂!

          阿公! 一路好走!!!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ucircle&aid=4676436

 回應文章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想念阿公吧!
2010/12/09 03:24
你十來篇懷念阿公的話題,相信阿公一定聼見了,神及菩薩要照顧千千萬萬,但阿公只要關照自己親人,尤其這麼乖巧的孫女兒,多向他禱告說話,他隨時守護您!
大圈圈小圈圈(chucircle) 於 2011-11-30 09:22 回覆:
Dear JKTsai :

其實 您是一位活菩薩 這麼精進
把愛 與關懷 傳播UDN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公永遠守護你
2010/12/09 03:18
秋川雅史的化為千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oJ7EjHkUM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沈睡不醒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秋天 化身為陽光照射在田地間
冬天 化身為白雪綻放鑽石光芒
晨曦升起時 幻化為飛鳥輕聲喚醒你
夜幕低垂時 幻化為星辰溫柔守護你

請不要佇立在我墳前哭泣
我不在那裡 我沒有離開人間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化為千風 
我已化身為千縷微風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翱翔在無限寬廣的天空裡
大圈圈小圈圈(chucircle) 於 2011-11-30 09:26 回覆:
Dear JKTsai :

您總是這麼的貼心與溫暖
虧欠父母的愛 如何補償 ?